HAZELASH美睫美妍學院 - 台中接睫毛,台中種睫毛,台中熱臘除毛,接睫毛教學,紋繡教學推薦, 紋繡教學
問與答
  • Hazelash美睫美妍學院Q&A時間!!13個常見問題大解析!!
 
Q請問小榛老師市上面種睫毛、植睫毛、接睫毛到底有甚麼不同??
A:說法不同,做法也不同。使用的產品和老師的技術加上舒適的空間也都會有所不同。小榛老師採用韓國原裝進口「JOVISA」專業植睫(接睫毛)商品,JOVISA系列產品獲得韓國政府唯一認可的KC認證及台灣SGS認證,生產流程也通過ISO9001:2000認證,所以姐姐妹妹可以放心來把自己的眼睛變得又大又美喔^^

Q請問小榛老師我為了特別日子(生日.宴會等)想過去接睫毛,大約幾天前就要過去呢?
A:小榛老師建議對於第一次接睫毛的人,希望大約兩週前來店,大概兩周內回來再補一次就可以再撐更久喔 ^ ^

Q請問小榛老師可以化妝過去接睫毛嗎?
A:小榛老師提醒有上睫毛膏者,必須要先卸妝之後才能實施接睫毛服務。如果有化妝者我們也會提供專業卸妝洗顏的服務喔,先使用JOVISA高效活氧卸妝露為顧客卸妝後,再使用專業植睫清潔棉片為顧客完全卸除眼妝,最後再為顧客接睫毛服務,眼睛上無任何油質及彩妝或灰塵殘留,可使睫毛支撐時間延長.

Q請問小榛老師我不想接看起來不自然(像假睫毛般)的睫毛,那我應該要接睫毛嗎﹖
A:小榛老師建議我們接睫毛方式是以一根假睫毛接在一根真睫毛上的方式,所以非常自然.此外,長度跟粗細度都可以選擇,就像自己的睫毛般自然的造型也蠻受顧客好評.

Q請問小榛老師自己本身睫毛很少;我可以接睫毛嗎?
A:小榛老師提醒若完全沒有睫毛的話可能就沒辦法接,但只要有細毛或是短短的毛就可以接睫毛同時我們也會選擇使用粗度比較細的假睫毛下去嫁接.大部分的情況是睫毛比自己想像的多,大約雙眼都有100根左右的睫毛.

Q 請問小榛老師接睫毛大概需要花多久時間呢?
A:小榛老師提醒接睫毛時間大約花1.5小時,第一次來店裡詢問接睫毛需要花時間溝通諮詢實際嫁接與衛教,所以請再將時間拉長一些建議會請客人們給我們充裕的兩小時唷。

Q 請問小榛老師接睫毛可以維持多久呢?
A:小榛老師提醒大約3星期~1個月。會慢慢隨著週期到的睫毛一起掉落.睫毛和頭髮一樣有一定的生長週期,會掉是正常的事情但是,我們接睫毛是一根真睫毛上接一根假睫毛,並非直接種植眼皮或一株一株種上去,所以並不會影響真睫毛的自然掉落情形喔.不過沒辦法說明確切時間因為每個人的照顧方式不同維持時間也不會相同唷

Q 請問小榛老師我第一次接睫毛,大概要接幾根好呢?
A:小榛老師建議您可以現場做諮詢會比較詳細唷 毛的材質不同 嫁接手法不同 呈現方式會有所不一樣唷 

Q請問小榛老師自己的睫毛會變少嗎?
A:小榛老師的接睫毛技術對自己的睫毛完全無負擔。反而是能幫助,已經受損的睫毛(常使 用睫毛夾等等)恢復健康.我們接睫毛是一根真睫毛上接一根假睫毛,並非直接種植眼皮或一株一株種上去,所以並不會影響真睫毛的自然掉落情形喔.

Q 請問小榛老師接睫毛會刺痛嗎?
A:小榛老師提醒本店接睫毛時皆會離根部1~1.5mm接種。接著劑或卸除液絕對不可能,滴進眼睛,所以是不會刺痛的。但由於接著剤揮發性高,表面還沒乾張開眼睛的話可能會有點微醺感,所以到完成之前請緊閉雙眼。

Q 請問小榛老師覺得根數不夠可以追加睫毛根數嗎?
A:小榛老師建議 可以的.但若是一直回來追加,推薦至少2~3個月就要完全卸除乾淨.如此一來,可以將之前,殘留下的些許接著劑完全的清除,也可以減輕對自己睫毛的負擔,讓睫毛更健康生長.

Q 請問小榛老師我有燙睫毛,還可以接睫毛嗎?
A:小榛老師提醒要看燙睫毛的程度而定、有可能睫毛表面的毛鱗片到內部彈力層都有受到影響,所以睫毛並不能說是健康的狀態.所以我們並不推薦燙睫毛跟接睫毛一起做.推薦大約在燙睫毛一個月後再接睫毛.

Q 請問小榛老師下睫毛也可以接嗎?
A:小榛老師建議可以的.下睫毛幾只接單眼15根左右也看的出濃密,可以期待著睫毛最終會有怎樣的變化.

Q 請問小榛老師可以使用卸妝油卸妝嗎?
A:小榛老師提醒 接睫毛的接著劑跟油性成分不相容的關係,若使用會造成睫毛掉的比較快.請使用無油性成份的產品.